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账号充值 领取新手卡
  • 诛仙2014特色介绍GO>
    蜕变之后众多新特性,您都可以抢先一览无遗。
  • 诛仙2014新手引导GO>
    带领新人快速上手诛仙,了解多种玩法,伴您成长。
诛仙2014快速导航
游戏截图 游戏壁纸
资料列表
职业装备 通用装备 道具物品 法宝大全 其它 宝石镶嵌 血祭阴阳互转
图标 名称 类别 描述
金身/法身升级
至圣化煞符 御魔 装备灌注专用材料用于镶嵌装备的神奇灵符,可用来在各地的炼器师处提升装备御魔能力。
至圣纳缘符 御佛 装备灌注专用材料用于镶嵌装备的神奇灵符,可用来在各地的炼器师处提升装备御佛能力。
至圣辟尘符 御仙 装备灌注专用材料用于镶嵌装备的神奇灵符,可用来在各地的炼器师处提升装备御仙能力。
至圣凝神符 抗眩晕 装备灌注专用材料用于镶嵌装备的神奇灵符,可用来在各地的炼器师处提升装备附加的眩晕抗性。
至圣坚体符 抗虚弱 装备灌注专用材料用于镶嵌装备的神奇灵符,可用来在各地的炼器师处提升装备附加的虚弱抗性。
至圣不眠符 抗昏睡 装备灌注专用材料用于镶嵌装备的神奇灵符,可用来在各地的炼器师处提升装备附加的昏睡抗性。
至圣逍遥符 抗定身 装备灌注专用材料用于镶嵌装备的神奇灵符,可用来在各地的炼器师处提升装备附加的定身抗性。
至圣清心符 抗魅惑 装备灌注专用材料用于镶嵌装备的神奇灵符,可用来在各地的炼器师处提升装备附加的魅惑抗性。
至圣清心符 抗魅惑 装备灌注专用材料用于镶嵌装备的神奇灵符,可用来在各地的炼器师处提升装备附加的魅惑抗性。
至圣破罡符 致伤符 用于灌注武器的神器灵符,可用来在各地的炼器师处提升装备附加无视目标伤害减免能力。
至圣龙鳞符 减伤符 用于灌注法宝秘笈的神器灵符,可用来在各地的炼器师处提升装备收到致命一击的伤害。
至圣龟甲符 防爆符 用于灌注法宝秘笈的神器灵符,可用来在各地的炼器师处提升装备被致命一击的概率。
至圣凤羽符 暴伤符 用于灌注法宝辅件的神器灵符,可用来在各地的炼器师处提升装备附加的暴击伤害。
至圣虎翼符 暴击符 用于灌注法宝辅件的神器灵符,可用来在各地的炼器师处提升装备附加的暴击率。
宝石兑换
密迹魔主的盔甲 任务特殊物品 密迹魔主使用过的盔甲。
伍长腰牌 原始货币 一块铁铸的腰牌,是伍长身份的证明。可以在本方军医处兑换成铭功铁笏楚汉军魂战场专属物品
灭道之华 任务特殊物品 蕴含灵力的天地精华,收集12个之后天音寺的普鸿上人可以为你制作法宝“六道生灭”。
小校号衣 原始货币 一领普通的号衣,用以装备军卒。可以在本方军医处兑换成铭功铁笏楚汉军魂战场专属物品
 1/361页;每页20条; 共7202条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