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账号充值 领取新手卡
  • 诛仙2014特色介绍GO>
    蜕变之后众多新特性,您都可以抢先一览无遗。
  • 诛仙2014新手引导GO>
    带领新人快速上手诛仙,了解多种玩法,伴您成长。
诛仙2014快速导航
游戏截图 游戏壁纸
资料列表
职业装备 通用装备 道具物品 法宝大全 其它 宝石镶嵌 血祭阴阳互转
图标 名称 类别 描述
七鳃鳗 任务特殊物品 价值连城的鱼类。可以高价出售。
《法华文句》 支线 奇怪的经书。
文房四宝-墨(制作图) 当拥有材料“碳黑”、“松烟”、“白檀”后,点击使用制造出“松烟墨”。
漆树汁 任务特殊物品
文房四宝-砚(制作图) 当拥有材料““千年河底渍泥”、“碧青石”、“石中火”后,点击使用可制造出“蟠螭砚”。
棋子 任务特殊物品 北斗真君的棋子,应该交还给他。
文房四宝-纸(制作图) 当拥有材料“烂鱼网”、“苎麻”、“树皮”后,点击使用可制造出“宣玉纸”。
启玄印 任务特殊物品 神秘的印鉴,可以破除青云乾元镇石等封印石的封印.
《天煞明王经》卷二 支线 记载着魔教教义的经典,共分四卷,这是其中的第二卷
无根之火 火焰兽身上收摄来的无根之火,用来烤制天下无双鎏金翅。(右键点击使用,需要一个红眼雕的翅膀)
千年参娃 任务特殊物品 历经千年的成形人参。
喜糖包 装了好多喜糖的包包,快打开和大家分享吧。
千年河底渍泥 任务特殊物品 沉积与河底的渍泥制作“蟠螭砚”的原材料之一。
霞尾 右键点击使用。建议在焚香葬花岗一带使用,可以立即招引出在彼处出没的上古鱼妖。
乾坤鉴 任务特殊物品 持有此物可以让你前往“乾坤炉”的内部。
《天煞明王经》卷一 支线 记载着魔教教义的经典,共分四卷,这是其中的第一卷
乾坤通宝 任务特殊物品 天上天下,通存通取。
乾元珠 任务特殊物品 流荧闪媚的宝珠,可以在混元真君处换得太极金丹等宝物.
潜龙之魄 任务特殊物品 上古神龙羽化后留在人间的点点精魄毕纬天可助你将此物化为神符龙魂。
青竹 任务特殊物品 翠绿喜人的青竹,制作“狼毫笔”的原材料之一。
 3/361页;每页20条; 共7202条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