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账号充值 领取新手卡
  • 诛仙2014特色介绍GO>
    蜕变之后众多新特性,您都可以抢先一览无遗。
  • 诛仙2014新手引导GO>
    带领新人快速上手诛仙,了解多种玩法,伴您成长。
诛仙2014快速导航
游戏截图 游戏壁纸
资料列表
职业装备 通用装备 道具物品 法宝大全 其它 宝石镶嵌 血祭阴阳互转
图标 名称 类别 描述
石脊鲱 任务特殊物品 上等的鱼类。可以高价出售。
倾国花 任务特殊奖励 奇怪的宝物。表面上看平平无奇,但似乎隐藏着什么奥秘,也许周一仙比较清楚。
室火猪腰牌 任务特殊物品 天庭星宿身上的腰牌,是挑战星宿胜利的象征。可在河阳星宿总管处领取相应奖励。
树皮 任务特殊物品 生长与风水宝地的树木的表皮,制作“宣玉纸”的原材料之一。
双黄鸭蛋 任务特殊物品 咬一口会冒油的双黄蛋哦~
双尾鱼 任务特殊物品 拥有两条尾巴的奇怪鱼类。可以出售
情丝 任务特殊奖励 你赴汤蹈火从炼狱凶神身上得到的情丝,将它交给你喜爱的女孩表明你的真挚。
水鬼 任务特殊物品 阴灵所化的水中恶鬼。可以出售。
冉遗之鱼 任务特殊奖励 鱼,鱼身蛇首六足其目如观耳,食之使人不眯,可以御凶。
水中污物 任务特殊物品
三生定情戒 任务特殊奖励 男女结婚必需之物
松烟 任务特殊物品 奇特的矿物,制作“松烟墨”的原材料之一。
神罚之骨 任务特殊奖励 奇怪的宝物。表面上看平平无奇,但似乎隐藏着什么奥秘,也许周一仙比较清楚。
碎雪之晶 任务特殊物品 蕴含灵力的天地精华,收集12个之后青云门的萧逸才可以施展神通为你制作法宝“若雪”
神文篆书 任务特殊奖励 神仙之文,似蝌蚪一般,晦涩艰深,持此物20个可开启“昆仑之门”前往“昆仑之巅”。
贪狼苍劫玉 任务特殊物品 象征北斗苍劫阵中贪狼星位的玉牌。
神武之证 任务特殊奖励 天选之人的明证,可持此寻找轩辕祖师换取天界神兵。
贪狼龙奇玉 任务特殊物品 象征北斗龙奇阵中贪狼星位的玉牌。
神狱梦境封镇之二 任务特殊奖励 蕴涵着无穷神力的封镇,传说中背负仙岛“方丈”的上古神龟的秘密似乎隐藏在其中。(共5块)
贪狼天罡玉 任务特殊物品 象征北斗天罡阵中贪狼星位的玉牌。
 5/361页;每页20条; 共7202条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