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账号充值 领取新手卡
  • 诛仙2014特色介绍GO>
    蜕变之后众多新特性,您都可以抢先一览无遗。
  • 诛仙2014新手引导GO>
    带领新人快速上手诛仙,了解多种玩法,伴您成长。
诛仙2014快速导航
游戏截图 游戏壁纸
资料列表
职业装备 通用装备 道具物品 法宝大全 其它 宝石镶嵌 血祭阴阳互转
图标 名称 类别 描述
魔神的精魄 任务特殊物品 妙翅鸟蛋中的精华吸取了无数魔神之力方成。
魔图 任务特殊物品 魔先生给予的图片上面写着:仔细阅读“魔先生的忠告”,不要做超出自己能力范围的事!
天界榜文·卷四 天界秘宝散落人间战胜昆仑的云游天将,你才有资格得到这些神物。
魔陀之骨 任务特殊物品 蕴含灵力的天地精华,收集12个之后鬼王宗的青龙可以为你制作法宝“天魔指”。
银瓜子 原始货币 休闲游戏奖励·星界特产看上去银闪闪的瓜子,可惜商人们都不收购,可在河阳游戏王子阿布处换取各种奖励。
天界榜文·卷一 天界秘宝散落人间战胜蛮荒的云游天将,你才有资格得到这些神物。
牛金牛腰牌 任务特殊物品 天庭星宿身上的腰牌,是挑战星宿胜利的象征。可在河阳星宿总管处领取相应奖励。
天灵之符 轩辕天师炼制的神符,可提高家族技能群策群力1000点熟练度。
女土蝠腰牌 任务特殊物品 天庭星宿身上的腰牌,是挑战星宿胜利的象征。可在河阳星宿总管处领取相应奖励。
天外雅韵 天外传雅韵,云里绕清音,右键点击可获得稀世行天之宝“空瑞”
破军苍劫玉 任务特殊物品 象征北斗苍劫阵中破军星位的玉牌。
天兵令箭 战场报名道具 天界的信物,持有它可以在城门的神将处召唤天界弓神守城。
天威之符 轩辕天师炼制的神符,可提高家族技能众志成城1000点熟练度。
破军龙奇玉 任务特殊物品 象征北斗龙奇阵中破军星位的玉牌。
天下无双鎏金翅 金黄酥脆香味扑鼻的烤鸡翅,另人食指大动。(右键点击使用)
破军天罡玉 任务特殊物品 象征北斗天罡阵中破军星位的玉牌。
破军玄光玉 任务特殊物品 象征北斗玄光阵中破军星位的玉牌。
红字英雄帖(沼泽) 沼泽红字英雄帖 经过秘法炼制的帖子,能够记录你所做的功绩。(需要在沼泽地区使用)右键点击打开
破烂的书册 任务特殊物品
七彩霞光 任务特殊物品 变化的七彩霞光,霞光由玄妙晦涩的流动文字组成。
 2/361页;每页20条; 共7202条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