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账号充值 领取新手卡
  • 诛仙2014特色介绍GO>
    蜕变之后众多新特性,您都可以抢先一览无遗。
  • 诛仙2014新手引导GO>
    带领新人快速上手诛仙,了解多种玩法,伴您成长。
诛仙2014快速导航
游戏截图 游戏壁纸
资料列表
职业装备 通用装备 道具物品 法宝大全 其它 宝石镶嵌 血祭阴阳互转
图标 名称 类别 描述
天弈灵衫图样(女) 任务特殊物品 等级需求:135据说多宝天君愿意用天弈元尊灵衫(女)来换取此物。
《须弥道》 任务物品 记载了天音寺附近发生的故事,提升少量天音寺贡献度右键点击使用增加250贡献度。
雪人将令 任务特殊奖励 可交给己方持令天官,召唤雪人兵卒一名。
天弈灵靴图样(男) 任务特殊物品 等级需求:135据说多宝天君愿意用天弈元尊灵靴(男)来换取此物。
爱情第一高 任务物品 右键点击可以获得称号。
雪兔精魂 任务特殊奖励 连同一枚雪人将令一起交给己方持令天官,可召唤雪人校尉一名。
天弈灵靴图样(女) 任务特殊物品 等级需求:135据说多宝天君愿意用天弈元尊灵靴(女)来换取此物。
暗面破 任务物品 等级要求:90级使用后将随机把你传送到镇魔洞地宫内某地。
炎龙折桂环 任务特殊奖励 在本次“逐波圣灵”活动中,支持“敖弘”的证明,若敖弘获胜,可在流波小池镇持此物与其对话,领取奖励
天弈妙环铸模 任务特殊物品 等级需求:135据说多宝天君愿意用九天玄女素心环来换取此物。
霸王椒 任务物品 大王村特产的辣椒十分辣。吃多了会有生命危险,一定要注意哦!(右键点击使用)
一堆雪球 任务特殊奖励 一堆雪球,河阳城南门外大家正准备堆一个巨大的雪人快将这些雪球拿过去吧。
天弈冥刺铸模 任务特殊物品 等级需求:135据说多宝天君愿意用九刃雷光裂空刺来换取此物。
白暗象笏 任务物品 妙手雕白暗,牙笏犹故泽。右键点击召唤传说中的仙家坐骑象王。
一片花瓣的花 任务特殊奖励 占卜的结果是“喜欢”,你们很适合在一起。
天弈冥甲图样(男) 任务特殊物品 等级需求:135据说多宝天君愿意用天弈元尊冥甲(男)来换取此物。
北冥树妖兑换券 任务物品 右键点击使用,即可得到北冥树妖一只。
苡米 任务特殊奖励 一盘苡米。
天弈冥甲图样(女) 任务特殊物品 等级需求:135据说多宝天君愿意用天弈元尊冥甲(女)来换取此物。
任务物品 文房四宝之一,由上好的材料制作而成。将其交给上古奇人换取奖励。
 10/361页;每页20条; 共7202条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