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账号充值 领取新手卡
  • 诛仙2014特色介绍GO>
    蜕变之后众多新特性,您都可以抢先一览无遗。
  • 诛仙2014新手引导GO>
    带领新人快速上手诛仙,了解多种玩法,伴您成长。
诛仙2014快速导航
游戏截图 游戏壁纸
资料列表
职业装备 通用装备 道具物品 法宝大全 其它 宝石镶嵌 血祭阴阳互转
图标 名称 类别 描述
易水珠 任务特殊奖励 五行珠之一,可在河阳传功使者处兑换制造护符的水系材料。
天弈冥盔图样(男) 任务特殊物品 等级需求:135据说多宝天君愿意用天弈元尊冥盔(男)来换取此物。
弼牛温任职卷 任务物品 点击后获得特殊称谓:凌霄城弼牛温
玉麒麟 任务特殊奖励 可在河阳摇钱树下许愿,幻化出上古圣兽麒麟。
天弈冥盔图样(女) 任务特殊物品 等级需求:135据说多宝天君愿意用天弈元尊冥盔(女)来换取此物。
碧睛 任务物品 右键点击使用。建议在流波绝龙岭一带使用,可以立即招引出在彼处出没的上古鱼妖。
御赐金钵 任务特殊奖励 上面有强大的天地浩荡之气,金钵的中央用古篆写着大大的一个“乞”字无业宿尽尊者应该知道它的用途。
天弈冥靴图样(男) 任务特殊物品 等级需求:135据说多宝天君愿意用天弈元尊冥靴(男)来换取此物。
碧瑶装大礼包 任务物品 几许芳魂游碧落,一片思恋在人间。包括:碧瑶装(女)碧瑶装头饰(女)碧瑶装鞋子(女)右键点击打开。
缘果 任务特殊奖励 天地间灵气汇聚成珠,可提升修真之人的修为。
天弈冥靴图样(女) 任务特殊物品 等级需求:135据说多宝天君愿意用天弈元尊冥靴(女)来换取此物。
冰封的鸿蒙雪参 任务物品 被上古玄冰封印着的鸿蒙雪参,右键点击开启封印。
怨灵气 任务特殊奖励 可以在“魔先生”处炼制成复活兽神真身的必须之物“周天微尘”,持有“周天微尘”在周五0:00-18:00之间同魔先生对话即可复活兽神真身。
天弈魔刀铸模 任务特殊物品 等级需求:135据说多宝天君愿意用九幻亢龙歃血刃来换取此物。
兵解符 任务物品 任务道具。
云壤之华 任务特殊奖励 天界云壤中最精华之所在,可在摇钱树处炼化出绝世飞剑。
天弈魔甲图样(男) 任务特殊物品 等级需求:135据说多宝天君愿意用天弈元尊魔甲(男)来换取此物。
苍穹梭 任务物品 等级要求:130级。使用后将随机把你传送到昆仑仙境地宫内某地。
云胎璞玉 任务特殊奖励 以云为胎,集天地之气而成的绝世飞宝。可在摇钱树下许愿幻化成“玉如意”。
天弈魔甲图样(女) 任务特殊物品 等级需求:135据说多宝天君愿意用天弈元尊魔甲(女)来换取此物。
 11/361页;每页20条; 共7202条记录.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