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账号充值 领取新手卡
  • 诛仙2014特色介绍GO>
    蜕变之后众多新特性,您都可以抢先一览无遗。
  • 诛仙2014新手引导GO>
    带领新人快速上手诛仙,了解多种玩法,伴您成长。
诛仙2014快速导航
游戏截图 游戏壁纸
资料列表
职业装备 通用装备 道具物品 法宝大全 其它 宝石镶嵌 血祭阴阳互转
图标 名称 类别 描述
修真之悟
燃情泪 任务特殊物品 天仙之泪化为爱恋预示着忠贞不灭的爱情。
虚空渡 等级要求:105级。使用此物品可以将你传送到昆仑仙境的“紫府”区域。仅能使用一次
燃烧的血液 任务特殊物品 在炼狱烈火中翻滚着一滴不朽的血液
玄青碧玺 昂藏白泽兽,出自太平年。右键点击可召唤上古神兽“白泽”
溶玉胶 任务特殊物品 有熔玉之效的胶,制作“狼毫笔”的原材料之一。
雪灵宝盒 装有宠物雪人的小盒子,右键点击打开。内含宠物雪人一个,千年芝草十株,蜃龙内丹一枚
三生石 任务特殊物品 三生石上一世缘,此物能令芸芸众生增加自己的情缘。收集一定数量可以到月老处换取情缘值。
雪琪的寄托 来自雪琪的寄托,点击将获得雪琪的三天守护。
上等矿石 任务特殊物品
雪琪装大礼包 弥天云锦仙子梦,素心盛装雪琪魂。包括:雪琪装(女),雪琪装头饰(女),雪琪装鞋子(女)。右键点击打开。
破损的玲珑草 任务特殊奖励
神秘的宠物蛋 任务特殊物品 这个神奇的宝贝需要精心的照料,小环可以指点你该怎么做。
麒麟折桂环 任务特殊奖励 在本次“逐波圣灵”活动中,支持“麒麟”的证明,若麒麟获胜,可在流波小池镇持此物与其对话,领取奖励
神女泪 任务特殊物品 传说中神女的眼泪
千年雪魄 任务特殊奖励 精英剔透的结晶,入手冰凉,丝毫没有融化。在河阳城的周一仙处可兑换成金丹,提升修为
神奇棒棒糖 任务特殊物品 小环以上古秘方特制的棒棒糖,味道美妙无比。
青云凭证 任务特殊奖励 持此凭证到青云炼器师处换取新春大接力活动。
盛开的玫瑰 任务特殊物品 一片盛开的玫瑰,送给你爱的女孩吧
倾城花 任务特殊奖励 奇怪的宝物。表面上看平平无奇,但似乎隐藏着什么奥秘,也许周一仙比较清楚。
 4/361页;每页20条; 共7202条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