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修炼道具: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装备宠物展示宠物食品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神品虎魄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眩晕资质12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俗品虎魄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眩晕资质40点,适用于星等18以下的宠物。
真品虎魄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眩晕资质3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凡品龙炎玉
极品龙炎玉
龙炎玉碎片
上品龙炎玉
神品龙炎玉
俗品龙炎玉
真品龙炎玉
多彩盖伞 宠物修炼道具天帝宝库附近幻生的灵菇,可以易筋骨。宠物修炼后,可以令宠物进化为高级形态,只能在宠物达到18星等之后使用。
红色盖伞 宠物修炼道具天帝宝库附近幻生的灵菇,可以易筋骨。宠物修炼后,可以令宠物回复为初级形态。
蓝色盖伞 宠物修炼道具天帝宝库附近幻生的灵菇,可以易筋骨。宠物修炼后,可以令宠物进化为中级形态,只能在宠物达到12星等之后使用。
七宝盖伞 宠物修炼道具天帝宝库附近幻生的灵菇,可以易筋骨。在宠物达到12星和18星之后使用会改变形象。只对特定宠物生效。再次使用回复为原始形象。
祝福之宝石
凡品天龙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最大攻击资质20点,适用于星等12以下的宠物。
极品天龙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最大攻击资质6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上品天龙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最大攻击资质1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神品天龙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最大攻击资质12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俗品天龙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最大攻击资质40点,适用于星等18以下的宠物。
 1/13页;每页20条; 共252条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