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修炼道具: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装备宠物展示宠物食品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天龙玉碎片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最大攻击资质10点,适用于星等8以下的宠物。
真品天龙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最大攻击资质3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凡品蛇舞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定身资质20点,适用于星等12以下的宠物。
极品蛇舞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定身资质6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上品蛇舞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定身资质1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蛇舞玉碎片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定身资质10点,适用于星等8以下的宠物。
神品蛇舞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定身资质12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俗品蛇舞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定身资质40点,适用于星等18以下的宠物。
真品蛇舞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定身资质3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龙牙草 宠物修炼道具状如龙牙的奇异仙草,可以激发宠物的斗气潜能,使之更骁勇善战。
凡品风旋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躲闪资质20点,适用于星等12以下的宠物。
风旋玉碎片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躲闪资质10点,适用于星等8以下的宠物。
极品风旋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躲闪资质6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上品风旋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躲闪资质1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神品风旋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躲闪资质12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俗品风旋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躲闪资质40点,适用于星等18以下的宠物。
真品风旋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躲闪资质3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凡品龟灵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防御资质20点,适用于星等12以下的宠物。
龟灵玉碎片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防御资质10点,适用于星等8以下的宠物。
极品龟灵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防御资质6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2/13页;每页20条; 共252条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