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修炼道具: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装备宠物展示宠物食品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真品元华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精力资质3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九转阴阳幡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大师秘制的灵宝,可以扭转乾坤,更替宠物前世轮回。
蝶影玉碎片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魅惑资质10点,适用于星等8以下的宠物。
凡品蝶影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魅惑资质20点,适用于星等12以下的宠物。
极品蝶影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魅惑资质6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上品蝶影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魅惑资质1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神品蝶影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魅惑资质12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俗品蝶影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魅惑资质40点,适用于星等18以下的宠物。
真品蝶影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魅惑资质3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凡品天目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命中资质20点,适用于星等12以下的宠物。
极品天目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命中资质6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上品天目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命中资质1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神品天目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命中资质12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俗品天目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命中资质40点,适用于星等18以下的宠物。
天目玉碎片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命中资质10点,适用于星等8以下的宠物。
真品天目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命中资质3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春光咒 宠物修炼道具记载回复青春秘诀的高级咒言,宠物修炼后,可降低其年龄500点。
春华咒 宠物修炼道具记载回复青春秘诀的普通咒言,宠物修炼后,可降低其年龄100点。
春心咒 宠物修炼道具记载回复青春秘诀的神品咒言,宠物修炼后,可降低其年龄2000点。
凡品血灵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气血资质20点,适用于星等12以下的宠物。
 11/13页;每页20条; 共252条记录. «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