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修炼道具: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装备宠物展示宠物食品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真品应龙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最小攻击资质3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凡品熊筋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虚弱资质20点,适用于星等12以下的宠物。
极品熊筋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虚弱资质6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上品熊筋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虚弱资质1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神品熊筋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虚弱资质12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俗品熊筋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虚弱资质40点,适用于星等18以下的宠物。
熊筋玉碎片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虚弱资质10点,适用于星等8以下的宠物。
真品熊筋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虚弱资质3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凡品虎魄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眩晕资质20点,适用于星等12以下的宠物。
虎魄玉碎片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眩晕资质10点,适用于星等8以下的宠物。
极品虎魄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眩晕资质6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上品虎魄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眩晕资质1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13/13页;每页20条; 共252条记录. «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