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修炼道具: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装备宠物展示宠物食品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极品血灵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气血资质6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上品血灵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气血资质1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神品血灵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气血资质12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俗品血灵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气血资质40点,适用于星等18以下的宠物。
血灵玉碎片 天地灵气结成的神秘宝玉,可在宠物修炼时一定概率提升气血资质10点适用于星等8以下的宠物。
真品血灵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气血资质3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回元咒 宠物修炼道具记载延年益寿秘诀的普通咒言,宠物修炼后,可增加其寿命100点。
九转幻魂丹 宠物修炼道具天宫秘制的仙宠灵丹,可以通过宠物修炼随机改变宠物特质。
凡品破金玉
极品破金玉
破金玉碎片
上品破金玉
俗品破金玉
易筋锻骨丹 宠物修炼道具魔血凝成的灵魂之丹,使用后会令宠物的限界随机变化,但宠物的当前资质不会改变。宠物限界对应的属性,其资质可修炼的上限会提升。
凡品应龙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最小攻击资质20点,适用于星等12以下的宠物。
极品应龙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最小攻击资质6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上品应龙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最小攻击资质1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神品应龙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最小攻击资质12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俗品应龙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最小攻击资质40点,适用于星等18以下的宠物。
应龙玉碎片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最小攻击资质10点,适用于星等8以下的宠物。
 12/13页;每页20条; 共252条记录. «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