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修炼道具: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装备宠物展示宠物食品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上品龟灵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防御资质1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神品龟灵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防御资质12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俗品龟灵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防御资质40点,适用于星等18以下的宠物。
真品龟灵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防御资质3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金光舍利I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修炼后,令其防御提升1%,宠物星等提高会获得额外加成,最多可达3%,这种效果将在宠物被怪物击杀或更换主人后消失,不可交易。
金光舍利II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修炼后,令其防御提升2%,宠物星等提高会获得额外加成,最多可达6%,这种效果将在宠物被怪物击杀或更换主人后消失,不可交易。
金光舍利III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修炼后,令其防御提升3%,宠物星等提高会获得额外加成,最多可达9%,这种效果将在宠物被怪物击杀或更换主人后消失,不可交易。
金光舍利IV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修炼后,令其防御提升4%,宠物星等提高会获得额外加成,最多可达12%,这种效果将在宠物被怪物击杀或更换主人后消失,不可交易。
金光舍利IX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修炼后,令其防御提升9%,宠物星等提高会获得额外加成,最多可达27%,这种效果将在宠物被怪物击杀或更换主人后消失,不可交易。
金光舍利V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修炼后,令其防御提升5%,宠物星等提高会获得额外加成,最多可达15%,这种效果将在宠物被怪物击杀或更换主人后消失,不可交易。
金光舍利VI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修炼后,令其防御提升6%,宠物星等提高会获得额外加成,最多可达18%,这种效果将在宠物被怪物击杀或更换主人后消失,不可交易。
金光舍利VII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修炼后,令其防御提升7%,宠物星等提高会获得额外加成,最多可达21%,这种效果将在宠物被怪物击杀或更换主人后消失,不可交易。
金光舍利VIII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修炼后,令其防御提升8%,宠物星等提高会获得额外加成,最多可达24%,这种效果将在宠物被怪物击杀或更换主人后消失,不可交易。
金光舍利X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修炼后,令其防御提升10%,宠物星等提高会获得额外加成,最多可达30%,这种效果将在宠物被怪物击杀或更换主人后消失,不可交易。
战天舍利I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修炼后,令其攻击提升1%,宠物星等提高会获得额外加成,最多可达5%,这种效果将在宠物被怪物击杀或更换主人后消失,不可交易。
战天舍利II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修炼后,令其攻击提升2%,宠物星等提高会获得额外加成,最多可达10%,这种效果将在宠物被怪物击杀或更换主人后消失,不可交易。
战天舍利III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修炼后,令其攻击提升3%,宠物星等提高会获得额外加成,最多可达15%,这种效果将在宠物被怪物击杀或更换主人后消失,不可交易。
战天舍利IV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修炼后,令其攻击提升4%,宠物星等提高会获得额外加成,最多可达20%,这种效果将在宠物被怪物击杀或更换主人后消失,不可交易。
战天舍利IX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修炼后,令其攻击提升9%,宠物星等提高会获得额外加成,最多可达45%,这种效果将在宠物被怪物击杀或更换主人后消失,不可交易。
战天舍利V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修炼后,令其攻击提升5%,宠物星等提高会获得额外加成,最多可达25%,这种效果将在宠物被怪物击杀或更换主人后消失,不可交易。
 3/13页;每页20条; 共252条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