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修炼道具: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装备宠物展示宠物食品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战天舍利VI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修炼后,令其攻击提升6%,宠物星等提高会获得额外加成,最多可达30%,这种效果将在宠物被怪物击杀或更换主人后消失,不可交易。
战天舍利VII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修炼后,令其攻击提升7%,宠物星等提高会获得额外加成,最多可达35%,这种效果将在宠物被怪物击杀或更换主人后消失,不可交易。
战天舍利VIII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修炼后,令其攻击提升8%,宠物星等提高会获得额外加成,最多可达40%,这种效果将在宠物被怪物击杀或更换主人后消失,不可交易。
战天舍利X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修炼后,令其攻击提升10%,宠物星等提高会获得额外加成,最多可达50%,这种效果将在宠物被怪物击杀或更换主人后消失,不可交易。
鸿蒙古玉 宠物修炼道具太古遗留的神秘玉石,蕴含造化生死的奇异力量。可以在河阳宠物大师处修炼宠物,使之焕然新生,等级保持不变,当前级别经验清空,重新生成所有属性,只能对5星及5星以下的宠物使用。
凡品风鸣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昏睡资质20点,适用于星等12以下的宠物。
风鸣玉碎片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昏睡资质10点,适用于星等8以下的宠物。
极品风鸣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昏睡资质6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上品风鸣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昏睡资质1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神品风鸣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昏睡资质12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俗品风鸣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昏睡资质40点,适用于星等18以下的宠物。
真品风鸣玉 宠物修炼道具天地灵气结成的宝玉,有一定概率令宠物修炼后提升昏睡资质300点,适用于所有星等的宠物。
神龙之愿
宠物修炼宝玉·黯淡(罗候) 宠物修炼道具令宠物领悟技能黯淡或让此技能提升等级,宠物技能数量保持不变,从此类道具获得的宠物技能等级增益不会超过30级。罗候限定
宠物修炼宝玉·黯淡(罗候)★ 宠物修炼道具令宠物领悟技能黯淡或让此技能提升等级,宠物技能数量保持不变,从此类道具获得的宠物技能等级增益不会超过60级。罗候限定
宠物修炼宝玉·波纹(水曜) 宠物修炼道具令宠物领悟技能波纹或让此技能提升等级,宠物技能数量保持不变,从此类道具获得的宠物技能等级增益不会超过30级。水曜限定
宠物修炼宝玉·波纹(水曜)★ 宠物修炼道具令宠物领悟技能波纹或让此技能提升等级,宠物技能数量保持不变,从此类道具获得的宠物技能等级增益不会超过60级。水曜限定
宠物修炼宝玉·忏悔(计都) 宠物修炼道具令宠物领悟技能忏悔或让此技能提升等级,宠物技能数量保持不变,从此类道具获得的宠物技能等级增益不会超过30级。计都限定
宠物修炼宝玉·忏悔(计都)★ 宠物修炼道具令宠物领悟技能忏悔或让此技能提升等级,宠物技能数量保持不变,从此类道具获得的宠物技能等级增益不会超过60级。计都限定
宠物修炼宝玉·沉沦(土曜) 宠物修炼道具令宠物领悟技能沉沦或让此技能提升等级,宠物技能数量保持不变,从此类道具获得的宠物技能等级增益不会超过30级。土曜限定
 4/13页;每页20条; 共252条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