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欢技能:
辰皇技能技能优化介绍焚香技能太昊技能天华技能怀光技能鬼王技能青云技能天音技能合欢技能鬼道技能九黎技能烈山技能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温柔 合欢派三重 主动诅咒 80 合欢十境之一,温柔乡是英雄冢,可见其极难抗拒,一定几率令周围目标陷入魅惑状态。
缠绵 合欢派三重 主动攻击 85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强力攻击近身单个目标。
倾城 合欢派三重 主动攻击 76 北方有佳人,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攻击近身单个目标,并令其魅惑抗性下降。
蝶舞 合欢派三重 主动攻击 75 蝶舞翩翩,双翅翻飞。攻击近身单个目标两次。
绝恋 合欢派三重 被动技能 95 绝无可绝,恋无可恋。提升自身致命一击的伤害。
山盟 合欢派三重 主动攻击 90 笑容太甜,泪水太咸,山盟海誓到了最后难免会变。攻击近身单个目标,并一定几率致其眩晕。
自恋 合欢派三重 被动技能 76 唯有自恋,方觉天地万物,皆无可恋。提高自身魅惑抗性。
碧影 合欢派四重 主动攻击 105 凉风吹堕双桐影,遍地碧阴如水流。攻击近身单个目标,并追加致命一击伤害。
落霞 合欢派四重 主动攻击 106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攻击近身单个目标,并降低其定身、魅惑和眩晕抗性。
幻真 合欢派四重 主动祝福 106 梦境原虚幻,情真幻亦真。短时间内增加自身的躲闪,并一定几率令攻击额外获得真气。
秋波 合欢派四重 主动诅咒 110 临去秋波那一转,不知勾去多少魂魄。魅惑远程目标。
云雨 合欢派四重 主动攻击 115 合欢十境之一,朝云暮雨,蚀骨销魂。攻击近身目标,并一定几率令其持续减少气血,目标真气比例越低,附加流血效果越大。
江南 合欢派四重 主动攻击 120 江南,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有人们遗失的最初的真与善。连续攻击近身目标四次。
忘情 合欢派四重 主动祝福 125 至情至性,劳心劳神。唯有忘情,方能不败。祭出法阵令周围目标抗性下降。
星愿 合欢派四重 主动攻击 125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知我心者,唯有点点繁星。攻击近身目标两次,并波及最近的若干目标。
忘忧 合欢派四重 被动技能 115 明明如月,何时可辍?忧从中来,不可断绝。提升自身致命一击率。
旧梦 合欢派五重 主动攻击 135 牵缠夙情谁知己,也如今,鸿飞旧梦,渺茫痕迹。那堪临秋再相问,拈花露垂红泪。攻击近身目标并造成伤害。
惜春 合欢派五重 主动祝福 135 更能消几番风雨,匆匆春又归去。惜春长怕花开早,何况落红无数。春且住!见说道、天涯芳草无归路。一段时间内令自身免疫所有伤害并去除流血效果。
怜影 合欢派五重 主动攻击 135 顾影谁人怜我,温语暖似红焰,百般慰幽寒?攻击自身周围目标两次,并造成伤害。
风花雪月 合欢派五重 主动攻击 139 合欢有四胜,风,花,雪,月。攻击近身目标,并造成四次伤害。
 2/2页;每页20条; 共40条记录.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