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王技能:
辰皇技能技能优化介绍焚香技能太昊技能天华技能怀光技能鬼王技能青云技能天音技能合欢技能鬼道技能九黎技能烈山技能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追风咒 鬼王宗一重 主动祝福 16 调息内劲,轻若无骨,追风而行,瞬息千里,短时间内增加自身移动速度。
疯魔斩 鬼王宗一重 主动攻击 15 倾力一击,状如疯魔,猛力打击近身单个目标。
冷嘲热讽 鬼王宗一重 主动诅咒 25 极尽嬉笑怒骂之能事,嘲讽目标,一定几率令其一直攻击自己。
火焰刀 鬼王宗一重 主动攻击 25 炙热的火焰缠绕武器,灼烧单个近身目标,一定几率令目标因灼烧而眩晕。
厚土咒 鬼王宗一重 被动技能 20 五行五咒之一,固己而后伤敌,增加自身气血上限。
寒冰刃 鬼王宗一重 主动攻击 40 将寒冰之力附于兵刃上,攻击近身群体目标,一定概率令目标冰冻减速。
锐金咒 鬼王宗一重 主动祝福 35 五行五咒之一,取锐金之力,鼓舞斗志,提升自身及周围队友的攻击力。
逆水咒 鬼王宗一重 主动攻击 30 五行五咒之一,如江河倒流,逆水而击,但使用后自身和目标移动速度同时减缓。
血誓 鬼王宗一重 被动技能 16 滴血为誓,向九天十地,十万神魔借来灵力。提高真气上限。
失魂斩 鬼王宗二重 主动攻击 70 附有九幽万鬼之哀号,被击中者无不失魂落魄,攻击近身单个目标,致其真气溃散,眩晕抗性降低。
迅雷斩 鬼王宗二重 主动攻击 45 疾若迅雷,一音未停,一音又至。攻击近身单个目标两次。
焚心斩 鬼王宗二重 主动攻击 60 焚心似火,将痛楚逼于刃上,猛力的攻击近身单个目标。消耗气血,灌注于伤害。
密云咒 鬼王宗二重 被动技能 46 催动内劲,周身阴云密布,被动增加自身防御。
无妄斩 鬼王宗二重 主动攻击 55 放弃执念,顺应自然。一击之下可以重创目标,并一定几率令其进入虚弱状态,使其攻击下降。
魔性大发 鬼王宗二重 主动祝福 55 诱发目标的心魔,以毒攻毒,摆脱之前加诸其上的意念控制。解除目标的魅惑状态,并短暂增加魅惑抗性。
猛火咒 鬼王宗二重 主动祝福 50 五行五咒之一,催动内劲不惜五内俱焚,以求在短时内极大的燃烧自身潜力。增加自身攻击但同时防御下降。
指天骂地 鬼王宗二重 主动诅咒 65 天地神佛,皆是吾敌!以无边的怨念招引敌意,挑衅目标群体,令其一直攻击自己。
御空术 鬼王宗二重 瞬移 46 以较快速度向前冲刺,令你更快接近目标。并令下一次攻击伤害少量提升,骑乘状态下无法使用。
枯木咒 鬼王宗三重 主动祝福 85 五行五咒之一,心如槁木,身若枯枝,无视外界的侵扰,短暂增加自身眩晕抗性。
噬血斩 鬼王宗三重 主动攻击 85 魔教巨擎“吸血老祖”的独门绝技之一,攻击近身单个目标,并将一定比例的附加攻击转化为自身气血回复。
 1/2页;每页20条; 共40条记录.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