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欢技能:
辰皇技能技能优化介绍焚香技能太昊技能天华技能怀光技能鬼王技能青云技能天音技能合欢技能鬼道技能九黎技能烈山技能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断水 合欢派一重 主动攻击 15 合欢派的入门式,能一击断水,柔中带刚,攻击近身单个目标。
浮光 合欢派一重 主动祝福 20 浮光掠影,一闪即没,动若脱兔,静如处子,短时间内增加自身移动速度。
情网 合欢派一重 主动攻击 30 以情为网,无处不在,陷敌其中,寸步难行。攻击单个目标,并一定几率令其定身。
烟雨 合欢派一重 主动祝福 25 烟雨弥散,两难捉摸。短时间内防御上升,但伤害下降。
凝神 合欢派一重 被动技能 16 合欢派入门心法,屏息凝神,察觉自身与周围的变化,积而后发。提升自身的命中和攻击力,并减少被减速的概率。
倾情 合欢派一重 主动祝福 25 情之所倾,心门为开。短时间内增加自身的攻击力。
热血 合欢派一重 主动祝福 35 令自身血脉卉张,世间罗网,再难束缚。增加你的气血上限。
破云 合欢派一重 主动攻击 40 破云当空,月轮斩。攻击近身单个目标,并令其持续损失气血和真气。
风流 合欢派一重 被动技能 16 唯大英雄能本色,是真豪杰自风流。提高自身气血和真气上限。
缥缈 合欢派二重 被动技能 50 合欢派的进阶心法,人在虚无缥缈之间,令人不知从何处进攻,增加自身躲闪和抵御定身的能力。
飞花 合欢派二重 主动攻击 55 花开花落飞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刃如飞花,愈是薄命,愈是伤人。攻击近身单个目标,自身气血较少时附加额外攻击力。
暗香 合欢派二重 主动攻击 45 风雨之后,仍有暗香残留。攻击近身单个目标,并追加致命一击率。
迷离 合欢派二重 主动攻击 46 合欢十境之一,能迷失人性,解除心防。攻击近身单个目标,并令其定身抗性下降。
销魂 合欢派二重 主动攻击 60 合欢十境之一,能荡人心魄,令其不由自主。攻击近身单个目标,并一定几率致其魅惑。
激励 合欢派二重 主动祝福 65 激发身体的本能,提升自身下一次攻击的伤害,同时解除自身的定身状态,并短期内免疫该类效果。
相思 合欢派二重 主动祝福 55 相思入骨,不死不休。纵解得片刻渴思,怎还他生生情债?预支气血。
祈福 合欢派二重 主动祝福 70 向天地神灵祈求降福降寿,气血上限短暂上升。
御空术 合欢派二重 瞬移 46 以较快速度向前冲刺,令你更快接近目标。并有一定几率去除自身的虚弱状态。骑乘状态下无法使用。
决绝 合欢派三重 主动祝福 85 此情绵绵,此爱坚决,永生不逾。短时间内增加自身攻击力,但同时会消耗气血和真气。
止水 合欢派三重 主动祝福 100 万籁俱静,心如止水。清除浮光、烟雨、相思的冷却时间,6级时追加激励技能,7级时追加祈福技能,8级时追加清除决绝技能的冷却时间。
 1/2页;每页20条; 共40条记录.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