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音技能:
辰皇技能技能优化介绍焚香技能太昊技能天华技能怀光技能鬼王技能青云技能天音技能合欢技能鬼道技能九黎技能烈山技能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大悲咒 天音寺一重 主动祝福 16 以大慈悲心、无上菩提心,治疗单个目标。
降魔杖 天音寺一重 主动攻击 15 天音寺的入门杖法,亦能裂金碎石,不容小觑。攻击单个远程目标。
往生咒 天音寺一重 主动祝福 25 佛门密传咒语,能消降业障烦恼,不受轮回之苦。复活单个目标。
菩提树 天音寺一重 被动技能 25 身如菩提树,枝叶长青,精神焕发。自身气血和真气上限增加。
狮子吼 天音寺一重 主动攻击 40 佛门狮子吼,禀持如来正声,能降服一切歪魔邪道。攻击前方扇型区域内目标并一定概率将其击退(仅对怪物有效)。
诵经 天音寺一重 主动攻击 30 佛法相因,常乐我静。接近目标并吟诵经文,一定几率令其昏睡。
易筋经 天音寺一重 主动祝福 20 佛门真经,运用“九转呼吸之法”畅合阴阳。短时间内增加自身移动速度和气血回复速度。
慈航普渡 天音寺一重 主动祝福 35 于惊风骇浪之中,自有一叶扁舟,护持众生。令自身及周围队友防御上升。
明王心经 天音寺一重 被动技能 16 相传为佛门不动明王传下的法典,不动即无伤。提高非战斗状态下自身气血回复速度。
宏愿 天音寺二重 主动祝福 46 昔日阿弥陀佛,曾发四万八千宏愿,不渡尽世人,誓不成佛。治疗单体目标并令其持续回复气血。
般若经 天音寺二重 主动攻击 45 三藏十二部真经之一,般若幽玄,微妙难测。攻击远程单体目标并令其昏睡抗性下降。
金刚经 天音寺二重 主动攻击 60 三藏十二部真经之一,佛法威力无俦。攻击远程单体目标。
明镜台 天音寺二重 被动技能 50 心如明镜台,洞悉万物,敌之动静,皆在掌握。增加自身防御。
苦海无边 天音寺二重 主动攻击 70 悲苦之情笼罩四周,陷入者精气涣散不能自拔。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并持续减少其真气。
四大皆空:火 天音寺二重 主动祝福 55 佛门精义,“地水风火”四大皆空,可渡人间苦厄。短期增加自身虚弱抗性。
四大皆空:风 天音寺二重 主动祝福 65 佛门精义,“地水风火”四大皆空,可渡人间苦厄。短期增加自身魅惑抗性。
大慈悲 天音寺二重 主动祝福 55 由心底生出的慈悲之念,充沛天地。增加自身和友方目标的气血上限。
御空术 天音寺二重 瞬移 46 以较快速度向前冲刺,令你更快接近目标。同时8秒内回复少量气血。骑乘状态下无法使用。
同归极乐 天音寺三重 主动攻击 90 佛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自身损耗气血,对目标造成较大伤害。
佛光普照 天音寺三重 主动祝福 76 以大慈悲之力祭出佛光,普照众生。治疗自身及周围目标。
 1/2页;每页20条; 共40条记录.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