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王技能:
辰皇技能技能优化介绍焚香技能太昊技能天华技能怀光技能鬼王技能青云技能天音技能合欢技能鬼道技能九黎技能烈山技能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天魔舞 鬼王宗三重 主动攻击 90 西域魔教分支的不传之密,瞬间连击数次,状如天魔狂舞,攻击近身单个目标三次。
天魔附体 鬼王宗三重 主动祝福 95 召唤天魔元神,附于目标,气血大盛,攻击中附带天魔之力,增加目标气血上限,并令其攻击力提升。
夺神斩 鬼王宗三重 主动攻击 75 风月老祖自创的绝学,每一击都会同时伤害目标的元神。攻击近身单个目标,令目标虚弱抗性下降。
修罗斩 鬼王宗三重 主动攻击 100 传自修罗界的绝学,第七修罗王“安土王”的不传之秘,灌注真气以增强攻击。攻击近身单个目标。
痴情咒 鬼王宗三重 主动祝福 80 九幽阴灵,诸天神魔,以我血躯,奉为牺牲。三生七世,永堕阎罗,只为情故,虽死不悔。通过消耗自身气血削减目标受到的伤害。
绝情咒 鬼王宗三重 被动技能 76 恩断义绝,怨念丛生,化为厉咒,无往不胜。被动增加自身气血和真气。
无常令 鬼王宗三重 被动技能 76 恩爱无常,常怀忧惧之心。提升自身昏睡抗性和技能躲闪。
霸天戮杀 鬼王宗四重 主动攻击 105 狐岐六艺之一,以无尽的霸气发动逆天的袭击。攻击近身单个目标,并一定几率降低其攻击力。
虚空斩 鬼王宗四重 主动攻击 106 舞动戾气,令敌人堕入无尽虚空,无所适从。攻击远程单个目标,并一定几率令其减速,这种减速效果一旦发生,不能被防止。
聚灵咒 鬼王宗四重 主动攻击 106 据传为源自冥界的六秘术之一,妖异奇诡,经魔教长老加以改进后,威力大增。消耗自身当前全部真气攻击近身单个目标。
明王降世 鬼王宗四重 主动祝福 110 魔教至高心法,祭出元神来承受致命的伤害。18秒内免疫伤害和负面效果3次,最初2秒内自身处于无敌状态
狱龙破 鬼王宗四重 主动攻击 115 集聚九天妖龙的愤怒,噬人精血,霸道无匹。攻击近身目标两次,并令其气血和真气上限下降。
化血魔心 鬼王宗四重 主动祝福 115 据传为源自冥界的六秘术之一,可令自身潜力迸发,遇强则强,愈挫愈勇。一定时间内受到伤害则增加防御。
旋龙幻杀 鬼王宗四重 主动攻击 120 永堕幽冥,万劫不复。龙行天下,末日戮杀。快速攻击目标四次。
无间寂 鬼王宗四重 主动诅咒 125 喝令乾坤倒转,时间停滞。九天十地,唯我独尊。令自身和周围目标同时陷入定身状态,忽略定身抗性。
苍劫阵 鬼王宗四重 主动祝福 125 末日将临,风云变色。仙佛堕地,魔神升天。祭出法阵攻击周围目标。
魔魂天咒 鬼王宗五重 主动攻击 135 原为鬼王宗长老专用法门之一,青龙初创,后经鬼王改造而成,以迅捷著称。攻击近身目标四次。
狂灵反噬 鬼王宗五重 主动祝福 135 记载于狐歧山深层石壁的咒法,来源已不可考,且与鬼王心法相融甚洽,短时间内令自身反弹一切攻击,并免疫昏睡效果。
毁天灭地 鬼王宗五重 主动攻击 135 鬼王宗朱雀流的终极法术,虽不以劲力见长,却是宗派内少有的群体攻击手段。攻击近身群体目标并造成伤害,并一定几率令目标一直攻击自己。
未名斩 鬼王宗五重 主动攻击 139 四灵血阵幻化出的戾诀,虽诞生较晚,但后来居上,超越旋龙幻杀成为鬼王宗的无上法术。攻击近身目标六次。
 2/2页;每页20条; 共40条记录.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