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光技能:
辰皇技能技能优化介绍焚香技能太昊技能天华技能怀光技能鬼王技能青云技能天音技能合欢技能鬼道技能九黎技能烈山技能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当身 怀光二重 影子技能 65 昔我往矣,孤影戚戚;今我来思,影尤霏霏。由影子承担怀光本体受到的一定伤害。
猎袭【起技】 怀光三重 连击攻击 75 破空一击,袭敌于无形中。有概率清除目标身上的有利状态。
足通 怀光三重 主动攻击 76 足不前行,一法通则百法皆通。瞬移到目标背后,增加下一击伤害。
影舞·魂 怀光三重 影子技能 76 起舞弄影,惑敌耳目。产生一个较强的影子,会使用怀光技能。
雷切【切技】 怀光三重 连击攻击 80 引九天落雷,焚其神气。增加一个连击点。
鬼幕 怀光三重 单体诅咒 85 召百鬼结幕,乱影迷人眼。令目标普通攻击的命中率下降。
绝手 怀光三重 被动技能 85 与影携手,岂曰无依。怀光本体致命一击率增加。
突杀【杀技】 怀光三重 连击攻击 90 久蛰暴起一击,攻其不备伤其于无形。释放连击点增加致命一击率。
遁形 怀光三重 自身祝福 95 仗剑红尘去,形迹无处寻,天地奈我何。融身入影,战斗中可用。
影返 怀光三重 影子技能 95 东走西顾,分影落瑶觥。交换怀光和影子的位置。
牙袭【起技】 怀光四重 连击攻击 105 破空一击,若鬼影袭敌,蚀骨难去。技能附加眩晕效果。
杀域 怀光四重 法阵效果 106 吸天地戾气,化身异域杀神,遇者心胆俱裂。对周围一定范围内的敌人进行诅咒,降低目标移动速度。
影祭 怀光四重 影子技能 106 以影祭灵,换取神台一丝清明。牺牲自身影分身,驱散自身负面状态。
龙切【切技】 怀光四重 连击攻击 110 气贯长虹、若苍龙行空,势不可挡。可0增加一个连击点。
分筋 怀光四重 单体诅咒 115 分筋错骨,中者非死即残。提高目标被致命一击概率。
千手 怀光四重 被动技能 115 虚影幻化,若八千神佛,令敌无处藏身、避无可避。怀光本体普通攻击命中增加。
斗杀【杀技】 怀光四重 连击攻击 120 引上古狂战之血连续攻击目标两次。释放连击点增加致命一击率。
影遁 怀光四重 自身祝福 125 暂伴余将隐,影徒随我身。融身入影,战斗中可用。
受身 怀光四重 影子技能 125 虚影幻化,遇袭而感同身受。怀光本体受到的负面效果有概率由影子承担。
无想【起技】 怀光五重 连击攻击 135 无招无式,无念无想,有容乃大,无欲则刚。技能附加魅惑效果。
 2/3页;每页20条; 共43条记录.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