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皇技能:
辰皇技能技能优化介绍焚香技能太昊技能天华技能怀光技能鬼王技能青云技能天音技能合欢技能鬼道技能九黎技能烈山技能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里裔引·花讽 辰皇三重 被动技能 76 永久提升自身魅惑抗性。
碎涅·弥陆 辰皇三重 主动攻击 75 攻击自身周围范围内的群体敌人,附加攻击伤害。
碎涅·罡·连星 辰皇二重 主动攻击 65 仅净涅·罡·存照释放中使用,造成一次线形群攻及一定概率的眩晕效果,附加真气消耗值及自身真气百分比的攻击力
碎涅·劫·暗香浮动 辰皇二重 主动攻击 65 仅净涅·劫·听仇释放中使用,造成一次连环群攻及一定概率的魅惑效果,附加等同于真气消耗值的攻击力
里裔引·龙歌 辰皇二重 被动技能 60 令以下四个技能每升一级获得真气上限一定百分比的攻击加成:净涅·朔星,净涅·亚光,碎涅·弥陆,碎涅·屏夜
净涅·罡·存照【光系】 辰皇二重 主动攻击 55 持续攻击单体目标四次,附加真气消耗值及自身真气百分比的攻击力。
净涅·劫·听仇【暗系】 辰皇二重 主动攻击 55 持续攻击单体目标四次,吸取一定百分比的伤害值为自身生命,附加等同于真气消耗值的攻击力。
莲华·空行 辰皇二重 自身祝福 50 以较快速度向前冲刺,令你更快接近目标。
天元·晖 辰皇二重 自身祝福 46 开启后,所有光系主动技能冷却时间减少,每秒消耗一定量的光。
霸元·夕 辰皇二重 自身祝福 46 开启后,所有暗系主动技能冷却时间减少,每秒消耗一定量的暗。
净涅·亚光 辰皇二重 主动攻击 45 持续攻击单体目标三次,附加攻击伤害。
里裔引·山岚 辰皇一重 被动技能 35 永久提升自身眩晕抗性。
里裔引·回雪 辰皇一重 被动技能 35 永久提升自身虚弱抗性。
碎涅·龙元 辰皇一重 主动攻击 30 蓄力之后,产生一个冲击前方的巨型飞弹,附加等同于真气消耗值的攻击力。
极·祖灵·启辉 辰皇一重 主动攻击 25 周围残余阳气凝聚成形,生成可反击敌对目标的光灵,反击效果等同于净涅·罡·静雨。
极·祖灵·枭夜 辰皇一重 主动攻击 25 周围残余阴气凝聚成形,生成可反击敌对目标的暗灵,反击效果等同于净涅·劫·秋鸣。
界·遁光式·千行 辰皇一重 自身祝福 20 短时间内提升自身移动速度。
净涅·罡·静雨【光系】 辰皇一重 主动攻击 15 使用阳气远程攻击目标,附加攻击伤害,且附有真气上限百分比的伤害。
净涅·劫·秋鸣【暗系】 辰皇一重 主动攻击 15 使用阴气远程攻击目标,附加攻击伤害,且令目标减速。
里界·霁云 辰皇一重 自身祝福 10 以周围令旗化为云雾护身,化解外界招式,产生真气盾吸收伤害。
 2/3页;每页20条; 共43条记录.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