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技能物品:
技能物品法宝技能飞升技能夫妻技能家族技能师徒技能时装技能新手技能战场技能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逝泻酒 取昆仑仙境神药酿制而成,能暂时增加定身抗性。
兽皮
戍道灵机 战场物品使用后能吸收10%的伤害,最多吸收自身10倍最大气血。只能在战场内使用。
霜刃 殷殷淬血刃,煌煌祭炼魂,神物司属主,上真应天人。以天山万载玄冰幻化的利刃,可将鲜血瞬间凝结为冰晶。以此刃配合自身精血,方能得到滴血认主的必需物品:^6cfb4b血晶。使用后气血尽失,气血不满将会导致融合血晶失败。^8080ff右键点击使用。
丝线
忘情水I 仙之佳酿右键点击使用,令自身气血回复10%,攻击和防御增加2%,效果持续18秒,不可交易。
忘情水II 仙之佳酿右键点击使用,令自身气血回复20%,攻击和防御增加4%,效果持续21秒,不可交易。
忘情水III 仙之佳酿右键点击使用,令自身气血回复30%,攻击和防御增加6%,效果持续24秒,不可交易。
忘情水IV 仙之佳酿右键点击使用,令自身气血回复40%,攻击和防御增加8%,效果持续27秒,不可交易。
忘情水IX 仙之佳酿右键点击使用,令自身气血回复90%,攻击和防御增加18%,效果持续42秒,不可交易。
忘情水V 仙之佳酿右键点击使用,令自身气血回复50%,攻击和防御增加10%,效果持续30秒,不可交易。
忘情水VI 仙之佳酿右键点击使用,令自身气血回复60%,攻击和防御增加12%,效果持续33秒,不可交易。
忘情水VII 仙之佳酿右键点击使用,令自身气血回复70%,攻击和防御增加14%,效果持续36秒,不可交易。
忘情水VIII 仙之佳酿右键点击使用,令自身气血回复80%,攻击和防御增加16%,效果持续39秒,不可交易。
忘情水X 仙之佳酿右键点击使用,令自身气血回复100%,攻击和防御增加20%,效果持续45秒,不可交易。
星界返乡豆 星界特贡品神奇的豆子,使用后竟然可以回到安全的所在。可惜使用后会消失)
星界虎魄冰晶 星界仿制品灌注了虎魄神力的冰晶,在人间顷刻即逝,极为珍贵。(右键点击使用,增加攻击力100点,追加人物攻击10%,持续两小时。可惜使用后会消失)
修元灵机 战场物品使用后自身真气上限上限提高20%只能在战场内使用
血魔天机 战场物品使用后自身气血上限提高25%,真气上限提高20%每次攻击能补充攻击伤害5%的真气只能在战场内使用
血煞天机 战场物品使用后自身气血上限提高25%,每次攻击能补充攻击伤害7%的气血。只能在战场内使用
 3/4页;每页20条; 共63条记录.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