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师徒技能:
技能物品法宝技能飞升技能夫妻技能家族技能师徒技能时装技能新手技能战场技能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天罡浩气 被动技能 105 提高所有师徒技能的持续时间,并令部分技能效果提升,并令师父抵御致命一击伤害能力提升。
天罡丹鼎 主动祝福 105 制造一些丹药,辅助自己回复气血,不需要任何材料,但包裹内需要有足够的空间。
天罡贮元 主动祝福 105 令自身短暂不断回复气血和真气,回复效果同自身级别和技能级别相关。
天罡道心 被动技能 105 降低所有师徒技能的冷却时间,并令师父所有抗性提升。
天罡战意 主动祝福 105 令自身一定时间内攻击力提升,效果与技能级别和人物级别相关。
天罡云体 主动祝福 105 令自身一定时间内抗性提升,效果与技能级别和人物级别相关。
天罡步尘 主动祝福 105 令自身一定时间内躲闪提升,效果与技能级别和人物级别相关。
 1/1页;每页20条; 共7条记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