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技能物品:
技能物品法宝技能飞升技能夫妻技能家族技能师徒技能时装技能新手技能战场技能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魂煞天机 战场物品使用后自身攻击力提高25%,每次攻击能补充攻击伤害7%的气血。只能在战场内使用。
魂戍天机 战场物品使用后自身攻击力提高25%,并吸收15%的伤害,最多吸收自身20倍最大气血。只能在战场内使用。
寂神灵机 战场物品使用后自身所有抗性提高20%。只能在战场内使用。
聚义酒 侠义之士聚会时常喝的酒,饮用后可以令你勇气倍增。
绝代双骄 名菜,10分钟内增加睡眠抗性10点,8秒内回复自身2%的真气。
苦海煞心 从“诛仙心得之苦海难渡”中感悟到的神秘力量,使用后可以增加攻击力100,持续一小时。
狂煞灵机 战场物品使用后每次攻击能补充攻击伤害5%的气血。只能在战场内使用。
炼形酒 取灵兽筋骨酿制而成的神酒,能暂时增加虚弱抗性。
迷局魔眸 从“诛仙心得之迷局”中感悟到的神秘力量,使用后可以增加真气上限1000,持续一小时。
灭世灵机 战场物品使用后自身致命率增加20。只能在战场内使用。
木材
年糕 上古奇人送给玩家的礼物,可以使用
凝神酒 采九天彩霞所制之神酒,能暂时增加昏睡抗性。
磐石酒 由千年磐石气化而成的神酒,能暂时增加眩晕抗性。
飘香竹桶饭 食用后60s内所有抗性增加10点
破魂灵机 战场物品使用后自身攻击力提高20%。只能在战场内使用。
七步断肠散 危险!千万莫吃我
情伤血咒 从“诛仙心得之情伤”感悟到的神秘力量,使用后可以增加气血上限1000,持续一小时
群英荟萃 名菜,10分钟内增加沉默抗性10点,立即回复自身2%的气血。
三碗不过岗 壮胆的好酒。一定几率令自身5分钟内增加技能伤害20%。
 2/4页;每页20条; 共63条记录.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