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食品:
宠物修炼道具宠物装备宠物展示宠物食品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麒麟内丹 宠物经验丹药传说中麒麟的内丹,可以立即提升历练500000点,右键点击对当前召出的宠物使用。
青芸豆 宠物食物鲜嫩的青豆,可以少量补充宠物的饱食度600点,右键点击对当前召出的宠物使用。
清泉水 宠物食物山中的清泉,可以少量补充宠物的饱食度100点,右键点击对当前召出的宠物使用。
琼林花露 宠物回复丹药早晨的鲜花凝露,使用之后可以回复宠物精力1200点,需要宠物达到135级,右键点击对当前召出的宠物使用。
上品幻灵丹 宠物经验丹药宠物工坊生产的神秘丹药,可以立即提升宠物历练40000点,右键点击对当前召出的宠物使用。
神品幻灵丹 宠物经验丹药宠物工坊生产的神秘丹药,可以立即提升宠物历练130000点,右键点击对当前召出的宠物使用。
蜃龙内丹 宠物经验丹药传说中蜃龙的内丹,可以海量提升宠物的历练,右键点击对当前召出的宠物使用。
石竹花露 宠物回复丹药新鲜的鲜花凝露,使用之后可以回复宠物精力40点,右键点击对当前召出的宠物使用。
水莲花露 宠物回复丹药新鲜的鲜花凝露,使用之后可以回复宠物精力120点,需要宠物达到30级,右键点击对当前召出的宠物使用。
俗品幻灵丹 宠物经验丹药宠物工坊生产的神秘丹药,可以立即提升宠物历练30000点,右键点击对当前召出的宠物使用。
 2/2页;每页20条; 共30条记录.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