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职业装备通用装备道具物品法宝大全其它宝石镶嵌血祭阴阳互转
图标 名称 类别 描述
天书奇谭之清平乐 其它 月老所赠书物,能参悟其中暗藏之玄机者可获奇珍异宝点击阅读。
悟道灵珠 其它 点击右键使用后可以获得60分钟双倍经验。
金盔 其它 敌将的金质头盔。可交给军需官,以表军功。集齐5个可以上交楚汉军魂战场专属物品
旌旗 其它 敌军的帅旗。可交给军需官,以表军功。集齐5个可以上交楚汉军魂战场专属物品
化身 其它 可以作为你替身的神奇护身符,可以保护你在死亡时不受任何损失。
破魔符配方卷轴 其它 记载着神符生产方法的神秘卷轴,教会你制作破魔符。
天界御札 其它 天界秘史所携带的天帝信物,集齐3个可以到轩辕天师处换取一个城战报名用的信物“天帝敕书”。
荡漾药水 其它 宠物回复丹药神奇的秘制药水,使用之后可以降低宠物年龄2000点,右键点击对当前召出的宠物使用。
返光药水 其它 宠物回复丹药神奇的秘制药水,使用之后可以增加宠物寿命500点,右键点击对当前召出的宠物使用。
天翼锦盒 其它 神奇的大礼包,最适合用来作为送给飞升之人的贺礼,右键点击随机获得物品。
双飞翼 其它 象征着夫妻永结同心的彩翼,可以将你迅速传送到配偶身边。
黯月之魂 其它 法宝精力补充药天地灵气所聚的灵气精华,可回复法宝的精力值,鼠标右键点击使用或鼠标左键拖曳到法宝的精力栏自动使用。
寒月之辉 其它 法宝精力补充药天地灵气所聚的灵气精华,可回复法宝的精力值,鼠标右键点击使用或鼠标左键拖曳到法宝的精力栏自动使用。
幻月之心 其它 法宝精力补充药天地灵气所聚的灵气精华,可回复法宝的精力值,鼠标右键点击使用或鼠标左键拖曳到法宝的精力栏自动使用。
啸风之精 其它 法宝精力补充药天地灵气所聚的灵气精华,可回复法宝的精力值,鼠标右键点击使用或鼠标左键拖曳到法宝的精力栏自动使用。
月华之灵 其它 法宝精力补充药天地灵气所聚的灵气精华,可回复法宝的精力值,鼠标右键点击使用或鼠标左键拖曳到法宝的精力栏自动使用。
云岚之精 其它 法宝精力补充药天地灵气所聚的灵气精华,可回复法宝的精力值,鼠标右键点击使用或鼠标左键拖曳到法宝的精力栏自动使用。
冰晶魄玉 其它 蕴藏寒冰之气的奇玉,可以增加法宝成长度。
离阳火精 其它 蕴藏至阳烈焰的火中精华,可以增加法宝成长度。
天龙魔血 其它 天龙之血洒落凡间的遗迹,可以增加法宝成长度。是到仙工处进行法宝聚气的上好材料。
 2/3页;每页20条; 共44条记录.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