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宝熔炼剂:
通用法宝法宝熔炼剂鬼王法宝青云法宝天音法宝合欢法宝鬼道法宝九黎法宝烈山法宝焚香法宝太昊法宝怀光法宝天华法宝辰皇法宝
图标 名称 类别 描述
光绦 法宝熔炼剂 散发着道道霞光的光球。增强如意乾坤袋在血炼中的力量,保证血炼结果必定是如意乾坤袋(需要把如意乾坤袋放到法宝主位置)
鬼幕 法宝熔炼剂 凝聚鬼灵之气的怪异幕布,增强四灵幡在血炼中的力量保证血炼结果必定是四灵幡。(需要把四灵幡放到法宝主位置)
鬼竹 法宝熔炼剂 看似人类枯骨的奇怪竹子。增强蟠龙幡在血炼中的力量保证血炼结果必定是蟠龙幡。(需要把蟠龙幡放到法宝主位置)
喝言 法宝熔炼剂 顿悟禅宗佛法的真言,增强金刚杵在血炼中的力量,保证血炼结果必定是金刚杵。(需要把金刚杵放到法宝主位置)
红绒 法宝熔炼剂 以红莲精华浸润的金丝绒线。增强錾光龙挂在血炼中的力量,保证血炼结果必定是錾光龙挂(需要把錾光龙挂放到法宝主位置)
虎魄元石 法宝熔炼剂 与法宝灌魔后可以永久提升法宝的眩晕抗性容量和总容量上限值,每个法宝最多提升10次
幻魂敕令 法宝熔炼剂 撰有上古秘术的敕令,在仙工处与您的法宝“灌魔”后可以使您在天人合一时得到灵动轻捷的效果。
混元秘文石 法宝熔炼剂
晶籽 法宝熔炼剂 散发着七彩光芒的植物种子。增强金葫芦在血炼中的力量,保证血炼结果必定是金葫芦。(需要把金葫芦放到法宝主位置)
狂木 法宝熔炼剂 赤水之畔千年三珠木的木料,增强神木骰在血炼中的力量,保证血炼结果必定是神木骰。(需要把神木骰放到法宝主位置)
雷刃 法宝熔炼剂 凝聚雷火魔焰的神兵碎刃。增强破刹在血炼中的力量,保证血炼结果必定是破刹。(需要把破刹放到法宝主位置)
离钩 法宝熔炼剂 离人之泪化为玄钩增强多情环在血炼中的力量,保证血炼结果必定是多情环。(需要把多情环放到法宝主位置)
灵玉 法宝熔炼剂 玲珑剔透的神玉。增强阴阳镜在血炼中的力量,保证血炼结果必定是阴阳镜。(需要把阴阳镜放到法宝主位置)
龙恨 法宝熔炼剂 绵延龙恨十万里,几番新天地。增强八极游龙在血炼中的力量,保证血炼结果必定是八极游龙。(需要把八极游龙放到法宝主位置)
龙炎 法宝熔炼剂 神龙吐息凝结的烈炎。增强九龙神火罩在血炼中的力量保证血炼结果必定是九龙神火罩。(需要把九龙神火罩放到法宝主位置)
秘文<暗香> 法宝熔炼剂 传说中的天书残片用于法宝灌魔有概率附加人物技能:暗香灌魔后法宝的附加技能总数保持不变
秘文<霸天戮杀> 法宝熔炼剂 传说中的天书残片用于法宝灌魔有概率附加人物技能:霸天戮杀灌魔后法宝的附加技能总数保持不变
秘文<百蛊啖魂> 法宝熔炼剂 传说中的天书残片用于法宝灌魔有概率附加人物技能:百蛊啖魂灌魔后法宝的附加技能总数保持不变
秘文<般若经> 法宝熔炼剂 传说中的天书残片用于法宝灌魔有概率附加人物技能:般若经灌魔后法宝的附加技能总数保持不变
秘文<暴沙漫卷> 法宝熔炼剂 传说中的天书残片用于法宝灌魔有概率附加人物技能:暴沙漫卷灌魔后法宝的附加技能总数保持不变
 9/11页;每页20条; 共201条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