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宝熔炼剂:
通用法宝法宝熔炼剂鬼王法宝青云法宝天音法宝合欢法宝鬼道法宝九黎法宝烈山法宝焚香法宝太昊法宝怀光法宝天华法宝辰皇法宝
图标 名称 类别 描述
螭珠 法宝熔炼剂 由神龙九子的螭吻元魂所化,可辟邪镇恶。增强玲珑塔在血炼中的力量,保证血炼结果必定是玲珑塔。(需要把玲珑塔放到法宝主位置)
赤砂 法宝熔炼剂 以天火灼烧而成的红色砂砾,增强混元金斗在血炼中的力量,保证血炼结果必定是混元金斗(需要把混元金斗放到法宝主位置)
地灵逆龙鳞 法宝熔炼剂 逆龙即出,根性更易,莫能与抗。血炼时加入,可以让主法宝吸收辅法宝的向性,同时辅法宝消失,向性转移成功几率25%。只适用于需求等级为75级及75级以上的法宝。
地灵溶血酒 法宝熔炼剂 溶血入酒,以改变炼化物向性,是炼器之士常用的方法在血炼过程中,可以把八卦石的向性转变为辅法宝的向性,成功几率25%。只适用于八卦石。
地灵阴阳旗 法宝熔炼剂 阴阳互生,圆转如意,可于无形中改变器物向性。血炼时加入,可以让主法宝吸收辅法宝的向性,同时辅法宝消失,向性转移成功几率25%。只适用于需求等级为15级的法宝。
地灵转魂灯 法宝熔炼剂 转魂移命,夺天地造化。血炼时加入可以让主法宝吸收辅法宝的向性,同时辅法宝消失,向性转移成功几率25%。只适用于需求等级为45级的法宝。
奠香 法宝熔炼剂 能召集九幽阴灵并超度怨魂的秘宝。增强鬼罄在血炼中的力量,保证血炼结果必定是鬼罄。(需要把鬼罄放到法宝主位置)
蝶舞元石 法宝熔炼剂 与法宝灌魔后可以永久提升法宝的魅惑抗性容量和总容量上限值,每个法宝最多提升10次
定魂敕令 法宝熔炼剂 撰有上古秘术的敕令,在仙工处与您的法宝“灌魔”后可以使您在天人合一时得到精准命中的效果。
凡品逆龙鳞 法宝熔炼剂 逆龙即出,根性更易,莫能与抗。血炼时加入,可以让主法宝吸收辅法宝的向性,同时辅法宝消失,向性转移成功几率1%。只适用于需求等级为75级的法宝。
凡品溶血酒 法宝熔炼剂 溶血入酒,以改变炼化物向性,是炼器之士常用的方法血炼时加入,可以让主法宝吸收辅法宝的向性,同时辅法宝消失,向性转移成功几率1%。只适用于八卦石。
凡品阴阳旗 法宝熔炼剂 阴阳互生,圆转如意,可于无形中改变器物向性。血炼时加入,可以让主法宝吸收辅法宝的向性,同时辅法宝消失,向性转移成功几率1%。只适用于需求等级为15级的法宝。
凡品转魂灯 法宝熔炼剂 转魂移命,夺天地造化。血炼时加入可以让主法宝吸收辅法宝的向性,同时辅法宝消失,向性转移成功几率1%。只适用于需求等级为45级的法宝。
凤鸣元石 法宝熔炼剂 与法宝灌魔后可以永久提升法宝的昏睡抗性容量和总容量上限值,每个法宝最多提升10次
凤羽 法宝熔炼剂 烈焰火凤的翎羽,增强朱雀印在血炼中的力量,保证血炼结果必定是朱雀印。(需要把朱雀印放到法宝主位置)
佛钵 法宝熔炼剂 佛陀以募化四方施恩聚德的金钵。增强六道生灭在血炼中的力量,保证血炼结果必定是六道生灭。(需要把六道生灭放到法宝主位置)
佛尊秘文石 法宝熔炼剂 传说中的神秘天石与天音寺可使用的法宝灌魔可以将法宝技能全部随机为天音寺技能,不会影响法宝的技能数目。如果新获得的技能较好,可能会在更高等级时被领悟。
伏蛊 法宝熔炼剂 极其少见的毒蛊,增强万毒鼎在血炼中的力量,保证血炼结果必定是万毒鼎。(需要把万毒鼎放到法宝主位置)
骨晶 法宝熔炼剂 聚骨灵邪气形成的奇异晶石。增强血玉骨片在血炼中的力量,保证血炼结果必定是血玉骨片(需要把血玉骨片放到法宝主位置)
蛊衣 法宝熔炼剂 剧毒蛊虫噬血后遗留的残蜕。增强千毒蛊在血炼中的力量,保证血炼结果必定是千毒蛊。(需要把千毒蛊放到法宝主位置)
 8/11页;每页20条; 共201条记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