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光天书:
辰皇天书焚香天书太昊天书天华天书怀光天书鬼王天书青云天书天音天书合欢天书鬼道天书九黎天书烈山天书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杀劫 天刃 被动技能 120 释放杀技时,每个连击点额外追加本体攻击力。
死斗 天刃 被动技能 120 怀光不足半血时,斗杀额外附加本体攻击。
龙拳 天刃 被动技能 135 无想额外令自身进入迷踪状态,增益效果受迷踪及其天书影响。
斩破 天刃 被动技能 110 所有切技额外追加一定的致命一击率。
血噬 天刃 被动技能 140 使用天诛时,消耗自身的一定气血,附加到攻击力上。
鬼翼 地隐 被动技能 15 鬼步清除不利状态的概率增加,鬼步冷却时间减少。
蚁聚 地隐 被动技能 35 迷踪额外提升技能闪躲。
鸩羽 地隐 被动技能 25 使用血毒后,立刻降低目标气血上限。
浮舟 地隐 被动技能 46 空行增加致命一击率效果持续时间延长,空行冷却时间减少。
鹰扬 地隐 被动技能 65 潜形后移动速度增加。
蚊须 地隐 被动技能 55 乘崩额外增加目标被致命一击时受到的伤害。
魂锁 地隐 被动技能 76 足通增加下一击伤害效果最多持续时间增加,足通冷却时间减少。
兔脱 地隐 被动技能 95 遁形有概率解除自身减速和定身效果。
蛛涎 地隐 被动技能 85 鬼幕额外降低目标致命一击率。
杀神 地隐 被动技能 106 杀域影响范围半径增加并令耗蓝减少。
鹤行 地隐 被动技能 125 潜形、遁形、影遁冷却时间减少。
蛇蜒 地隐 被动技能 125 使用影遁后,其他相关技能冷却所需时间减少。
龟息 地隐 被动技能 125 潜形、遁形、影遁可以对高级的目标生效。
蝎针 地隐 被动技能 115 分筋额外降低目标技能躲闪。
通幽 地隐 被动技能 106 使用鬼步、空行、足通时有几率令怀光进入潜形。
 1/3页;每页20条; 共51条记录.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