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飞升技能:
技能物品法宝技能飞升技能夫妻技能家族技能师徒技能时装技能新手技能战场技能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龙啸:玄 主动诅咒 飞升 1 记载于狐歧山底层的九大秘术之一,念龙吟而绝视听。诅咒周围群体目标,令其立即眩晕。
奈何:玄 主动祝福 飞升 1 神之法言庇佑,奈妖鬼之何如?祝福周围群体目标,令其免疫一定次数的伤害和负面效果。
九变:玄 主动攻击 飞升 1 云龙之九现!鬼王绝地之歌。连续攻击单个目标九次。
空返:玄 主动攻击 飞升 1 舍生忘死,勿返空明。攻击单个目标两次,但对自身也会造成伤害。
破魔迦蓝:玄 主动诅咒 飞升 1 阿罗逻迦蓝之法旨,断除生死之根,于空闲处修禅定。诅咒周围群体目标并令气血和真气上限下降。
天外佛光:玄 主动祝福 飞升 1 法出天外,亦幻亦幽,佛光初现,庇我万千。祝福友方目标并其所有抗性上升。
轮回幻境:玄 主动攻击 飞升 1 佛之坦途,必由之境界,亦虚亦实。攻击单个目标并令其随机进入不利状态。
舍身大愿:玄 主动攻击 飞升 1 佛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故舍身忘我。攻击单个目标并令结成护体。
几多愁:玄 主动诅咒 飞升 1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诅咒周围群体令其真气清空。
晚来秋:玄 主动祝福 飞升 1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祝福友方目标并令其下一次攻击增强。
再回首:玄 主动攻击 飞升 1 今夜不会再有难舍的旧梦,曾经与你共有的梦,今后要向谁诉说。攻击单个目标并令其被魅惑。
曾记否:玄 主动攻击 飞升 1 曾记否,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攻击单个目标两次并附加伤害。
逆魔:玄 主动诅咒 飞升 1 逆转乾坤,化为妖魔以绝天道。诅咒周围群体目标并令其元神耗散。
沙铠:玄 主动祝福 飞升 1 结冥界之河沙,成魔骨之屏障。祝福友方目标令其受到攻击则增加防御。
碎刃:玄 主动攻击 飞升 1 劝诫放下屠刀者,佛也,碎刃者,魔也。攻击单个目标并令缴械。
幽击:玄 主动攻击 飞升 1 无言的一击,于幽暗中求制敌。攻击单个目标造成强力伤害。
八荒真火:霸 主动诅咒 飞升 1 蛮之真火,焚天灭世。飞羽烈焰,唯我诛神。诅咒周围群体目标并令其防御下降。
幻光圣天:霸 主动祝福 飞升 1 启天机之光,以无上之力庇佑诸君,三叶之法术真传。祝福友方目标并削减其受到伤害。
太阴冰咒:霸 主动攻击 飞升 1 至阴至寒之魔咒,恸周天至伤天和。攻击单个目标并令其短暂无法攻击。
五雷天劫:霸 主动攻击 飞升 1 修道有天劫,五雷共驱之。攻击单个目标并令其持续减少气血。
 2/6页;每页20条; 共116条记录.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