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化技能-仙:
造化技能-佛造化技能-魔造化技能-仙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自在心 被动技能 飞升 90 乱我心者,今日之事多烦忧。置一切于心外者,得大自在。大量提升人物的定身抗性。
弃红尘 被动技能 飞升 90 弃我去者,昨日之事不可留。红尘往事,弃如敝屣。大量提升人物的魅惑抗性。
太虚诀 主动诅咒 飞升 90 素手把芙蓉,虚步蹑太虚。霓裳曳广带,飘浮升天行。令目标受到伤害,效果同目标的躲闪相关。
玉真诀 主动诅咒 飞升 90 牧以清净,栖以杳冥,炼我神气,凝为玉真。令目标立即受到伤害,效果同目标的命中相关。
忘情水 主动祝福 飞升 90 滔滔浊浪,顷亡天下。至柔者,实天下之至刚。真气凝为忘情之水,使用之后短暂获得特殊状态。
长生酒 主动祝福 飞升 90 醉里乾坤大,壶中岁月长。挥杯对月饮,唯愿醉长生。真气凝为长生之酒,使用之后短暂获得特殊状态。
寂灭天 主动攻击 飞升 90 生者长哭死者笑,滚滚星河寂灭回。冲击前方扇形区域内目标,并造成其移动速度下降,并有概率令其无法使用技能攻击。
离恨天 主动攻击 飞升 90 生离死别魂归何处,爱恨交织恨天无语。冲击前方扇形区域内目标,并造成其气血异常提升,并按照比例减少。
天外天 主动攻击 飞升 90 化元外之元,踱天外之天,凝虚外之虚,谓之太上。冲击前方扇形区域内目标,并造成真气流失并一定概率禁食。
失魂斩II 仙鬼王 主动攻击 飞升 125 附有九幽万鬼之哀号,被击中者无不失魂落魄,攻击近身单个目标,致其真气溃散,所有抗性降低。
噬血斩II 仙鬼王 主动攻击 飞升 125 魔教巨擎“吸血老祖”的独门绝技之一,攻击近身单个目标,将目标气血上限转化为自身防御增强。
苍劫阵II 仙鬼王 主动祝福 飞升 125 末日将临,风云变色。仙佛堕地,魔神升天。祭出法阵攻击周围目标。
祈福II 仙合欢 主动祝福 飞升 125 向天地神灵祈求降福降寿,气血短暂回复并削减自身受到的伤害。
缠绵II 仙合欢 主动攻击 飞升 125 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强力攻击近身多个目标。
江南II 仙合欢 主动攻击 飞升 125 江南,有三秋桂子,十里荷花,有人们遗失的最初的真与善。连续攻击近身目标四次。
炼气还神II 仙青云 主动祝福 飞升 125 真元汇聚贯通,吸收天地精华,回复自身真气。
怒剑狂花II 仙青云 主动攻击 飞升 125 奔涌的剑气中有狂花绽放,能令人目眩神迷。攻击远程单个目标,并令其受伤流血。
天地不仁II 仙青云 主动攻击 飞升 125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指引风雷对自身周围所有目标进行二次攻击并附着诅咒效果。
大慈悲II 仙天音 主动祝福 飞升 125 由心底生出的慈悲之念,充沛天地。增加自身的技能命中。
同归极乐II 仙天音 主动攻击 飞升 125 佛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执着必死的信念,一定概率打断目标施法,并对目标造成较大伤害。
 3/4页;每页20条; 共64条记录.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