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化技能-魔:
造化技能-佛造化技能-魔造化技能-仙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凝血矢Ⅱ 魔烈山 主动攻击 飞升 125 咒矢簇以秘法,凝滞血脉,阻敌行止
双飞火Ⅱ 魔烈山 主动攻击 飞升 125 烈焰汹历,阳炎灼灼,淬以矢蔟,万物焚尽。
枯木咒Ⅱ 魔鬼王 祝福技能 飞升 125 五行五咒之一,心如槁木,身若枯枝,无视外界的侵扰,免疫眩晕且防御提升。
修罗斩Ⅱ 魔鬼王 主动攻击 飞升 125 传自修罗界的绝学,第七修罗王“安土王”的不传之秘。
凝神Ⅱ 魔合欢 被动技能 飞升 125 合欢派入门心法,屏息凝神,察觉自身与周围的变化,积而后发。
激励Ⅱ 魔合欢 祝福技能 飞升 125 激发身体的本能,保证自身下一次攻击一定是致命一击。
破魔剑气Ⅱ 魔青云 主动攻击 飞升 125 青云七脉剑气之一,消耗自身真气燃烧对方真气。
七劫斩龙诀Ⅱ 魔青云 主动攻击 飞升 125 青云剑气的高阶心法,以急速著称。攻击远程单个目标两次。
往生咒Ⅱ 魔天音 主动攻击 飞升 125 佛门密传咒语,强力惩戒单个目标。
宏愿Ⅱ 魔天音 单体诅咒 飞升 125 昔日阿弥陀佛,曾发四万八千宏愿,不渡尽世人,誓不成佛。
盅之原罪Ⅱ 魔鬼道 被动技能 飞升 125 生之罪,盅为原;盅之罪,此为原。
巫毒斗瘴Ⅱ 魔鬼道 法阵效果 飞升 125 境中妖法起毒瘴,病厄困苦多一层。持续令周围群体目标流失气血。
魔之血咒 被动技能 飞升 90 魔性专有特质技能之一,用于强化入魔之人属性。
魔之戾魂 被动技能 飞升 90 魔性专有特质技能之一,用于强化入魔之人属性。
魔之狂性 被动技能 飞升 90 魔性专有特质技能之一,用于强化入魔之人属性。
魔之血煞 被动技能 飞升 100 魔性专有特质技能之一,用于强化入魔之人属性。
魔之悲歌 被动技能 飞升 100 魔性专有特质技能之一,用于强化入魔之人属性。
魔之孤注 被动技能 飞升 100 魔性专有特质技能之一,用于强化入魔之人属性。
心魔 被动技能 飞升 90 魔由心生,心魔惑人。魔性之根基,被动提升人物属性。
空灵 主动祝福 飞升 90 无边无形,明净透彻,是为空灵之境,令人难以捉摸。短时间内受到伤害则增加躲闪。
 2/4页;每页20条; 共64条记录.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