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化技能-佛:
造化技能-佛造化技能-魔造化技能-仙
图标 名称 类型 技能类型 是否飞升 修习级别 描述
秋波II 佛合欢 主动诅咒 飞升 125 临去秋波那一转,不知勾去多少魂魄。令远程目标防御降低。
真元护体II 佛青云 主动祝福 飞升 125 真气游走全身,暂时护住要害与经络,用以临时增加自身防御。
天仙护体II 佛青云 主动祝福 飞升 125 祭请天仙之真灵,附于己身。短时间内自身气血持续回复,技能躲闪提升。
大道无形II 佛青云 主动祝福 飞升 125 青云传承的高阶心法,能在不动声色中趋福避祸。令自身攻击增加并去除特定不利效果。
易筋经II 佛天音 主动祝福 飞升 125 佛门真经,运用“九转呼吸之法”畅合阴阳。短时间内增加自身移动速度和气血回复速度。
金刚护体II 佛天音 主动祝福 飞升 125 加持佛门大金刚之力,遍护全身。为自身增加防御。
摩诃心经II 佛天音 主动祝福 飞升 125 庇佑真言,开化心智,大慈悲之意。一定时间内令自身获得经验和气血回复。
魔魂姿态II 佛鬼道 主动祝福 飞升 125 鬼道在烈火炼狱中修成魔魂姿态,以近战单攻见长。
碎魂天袭II 佛鬼道 主动攻击 飞升 125 三界六道回转往复,唯碎魂者奠于无极。攻击近身目标两次并一定概率令其魅惑。
燃魂劫火II 佛鬼道 主动诅咒 飞升 125 铸魂炼化成就无穷恶业,劫火流于九地之下。令自身周围目标气血流失。
佛之苦海 被动技能 飞升 90 佛缘专有特质技能之一,用于强化修佛之人属性。
佛之谛听 被动技能 飞升 90 佛缘专有特质技能之一,用于强化修佛之人属性。
佛之无畏 被动技能 飞升 90 佛缘专有特质技能之一,用于强化修佛之人属性。
佛之禅念 被动技能 飞升 100 佛缘专有特质技能之一,用于强化修佛之人属性。
佛之极乐 被动技能 飞升 100 佛缘专有特质技能之一,用于强化修佛之人属性。
佛之真法 被动技能 飞升 100 佛缘专有特质技能之一,用于强化修佛之人属性。
皈依真法 被动技能 飞升 90 来无迹,去无踪,入我门来一笑逢。佛缘之根基,被动提升人物属性。
炼狱魔劫 主动攻击 飞升 90 无诸恐怖,无诸恶梦,无诸烦恼,无诸颠倒。一定几率令目标在眼前消失。
无相无我 主动诅咒 飞升 90 无我相,无人相,无众生相,无寿者相。佛界众生皆平等。令目标不断消耗气血,目标的魔劫非门派技能进入冷却状态。
雷音天怒 主动攻击 飞升 90 佛音说法,声如雷震,令敌肝胆俱裂,毛骨悚然,不战而败。令目标真气、攻击、防御持续流失。
 3/4页;每页20条; 共64条记录. 1 2 3 4